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市国资委深入南纺股份经纬电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
来源:  作者:温洲  日期:2020-05-18 17:30:00

        5月18日下午,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江华带领相关处室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南纺股份经纬电气,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危化品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了氢气和液化气储存房、液氧等罐体储藏区、生产车间等重点场所,检查了危化品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企业就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进行了研讨。江华充分肯定了经纬电气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要做法,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安全巡查的各项要求,思想重视,真抓实干。二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三是持续完善人防技防手段,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不断查漏补缺,夯实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