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市国资委深入企业督促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俞惠  日期:2020-06-02 10:00:00

         5月29日,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江华带领相关人员,深入188比分直播化纤全资控股企业金羚纤维素纤维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新工集团副总经理陆志虹和安全总监钟书高陪同前往检查。江华听取了化纤股份公司总经理陈建军关于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及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等汇报,检查了企业重大危险源CS2库、短丝车间、污水处理厂等现场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江华充分肯定了金羚纤维素纤维公司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取得的成绩,要求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重点岗位、重大危险源的管理,推进安全标准化升级工作,要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