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市国资委组织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温洲  日期:2020-06-12 15:00:00

  为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督促市属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6月11日,市国资委组织了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专题讲座,邀请了江苏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王其宏主任,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及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题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题授课。市国资委处以上干部、各市属集团主要领导、安全分管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约160人参加了讲座。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欧阳怀霜主持会议,并就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穿于整个过程;二是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是强化重大风险隐患管控整治,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落实落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