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混改招商信息

188比分直播紫金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混改招商信息
来源:  作者:企业发展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0-02-21 15:47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    混改方式:增资扩股

 

【基本情况】

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188比分直播市信息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55%)和江苏金中天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持股45%)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500万元,现有员工76人。公司是国内专业的互联网+公共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从方案咨询、技术研发、开发实施及运维、互联网可持续运营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截至2018年末,公司资产总额1768万元、净资产786万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000余万元、实现利润110万元。

公司开发实施并运维的“我的188比分直播”APP,是一款集成188比分直播居民各类生活信息的城市级公共服务移动应用软件,是智慧城市的门户入口,荣获“智慧江苏公共服务类十佳APP”等多个奖项。2018年,李克强总理考察“智慧188比分直播”中心时,称赞“我的188比分直播”APP是全国领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是全国最牛的一项工程。

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打造一流的互联网+政务服务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为目标,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秉承奋斗的企业文化,做好智慧城市APP的推广和落地,同时开拓深化互联网+各政府行业的业务合作。

【合作方式】

    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具有全国影响力、行业竞争力、规模优势及流动性优势,在互联网+公共服务领域具备较为成功的投资案例,可与公司业务形成协同效应的投资者,实施混合所制改革。拟让渡国有股权比例10%-20%。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尤琴琴  

地  址:188比分直播市玄武大道699-22号江苏软件园13号楼一层

    电  话:1896361691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地铁药科大学站上盖物业项目招商信息
下一篇:188比分直播市智慧医疗投资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混改招商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