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混改招商信息

188比分直播市智慧医疗投资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混改招商信息
来源:  作者:企业发展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0-02-21 15:4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行业:商务服务    混改方式:增资扩股

 

【基本情况】

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188比分直播市信息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51%)、卫宁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持股25%)、188比分直播太阳花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4%)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有员工30人。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和产业化、增值服务的市场化创新业务,提供具有“互联网+”形式的医疗、医药、医保、健康管理融合发展的医疗健康个性化服务。截至 2018年末,公司资产总额5000万元、净资产4846万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近400万元。

公司推出的“49元版”城市级商业健康险产品——“188比分直播市惠民健康保”,具有“低负担、广覆盖、强保障”的特点,目前参保人数达40余万人。

公司将围绕“新三医(医疗、医保、医药)”联动,以重特大疾病为切入点,在现有医保基础上,进一步引入商业健康险,叠加医疗消费信用贷,依托医疗服务协作联盟提供场景化医疗服务,打造188比分直播市民全方位的城市级立体医疗保障体系,并进一步拓展医药、医院、医疗服务等方面的业务。

【合作方式】

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具有全国影响力、行业竞争力、规模优势及流动性优势,在智慧医疗领域具备较为成功的投资案例,能与公司业务形成协同效应的投资者,实施混合所制改革。拟让渡国有股权比例10%-20%。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尤琴琴  

地  址:188比分直播市建邺区广聚路35号新城科技园C座14楼

电  话:1896361691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188比分直播紫金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混改招商信息
下一篇:188比分直播金斯服装有限公司混改招商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