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混改招商信息

地铁药科大学站上盖物业项目招商信息
来源:  作者:企业发展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0-02-21 15:48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行业:商业           混改方式:合资新设

 

【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188比分直播地铁1号线终点站中国药科大学站的一层和二层,由商业区和停车库两部分组成,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区面积约5.3万平方米,汽车库面积约1.2万平方米。项目持有方为188比分直播地铁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系188比分直播地铁集团所属全资公司,主要从事188比分直播地铁沿线众多上盖物业开发经营、商业管理。

项目位于江宁方山片区、江宁大学城核心商圈,是区域内稀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具有广阔的商业前景。周边住宅兴起、学生众多,具有较大的商业活力。项目交通便捷,不仅紧邻地铁、出站直达,亦是周边公共交通枢纽;临近高速路,有配套停车区,货运便捷。项目兼顾多类型消费群体,可以提供便捷、多元、时尚的商业服务。

【合作方式】

拟通过合资新设的方式,与具有资金实力、商业运营经验的投资者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合作开发药科大学上盖物业项目。具体合作方式、开发模式、持股比例以洽谈情况为准。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亮   

地  址:188比分直播市雨花台区锦绣街1号

电  话:025-88055598、1332783571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188比分直播润红家居有限公司混改招商信息
下一篇:188比分直播紫金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混改招商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