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陈之常专题调研188比分直播市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3-27 16:24:00

近日,市长陈之常专题调研188比分直播市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科学合理规划,安全有序实施,推进充换电基础设施高质量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黎辉参加。

陈之常来到铁心桥服务区、湖西街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详细了解运行模式、充换电流程等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推动充换电领域合作,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形成规模效应、提升使用效益。

在邓府山村新能源汽车统建统服暨有序充电基础设施,陈之常察看运营使用情况,强调要做好日常管理维护,切实提高邓府山村新能源汽车统建统服暨有序充电基础设施。

在木马公寓电动自行车换电站,陈之常指出,要统筹好群众使用需求和安全管理需要,加大监管力度,增强服务效能,不断完善城市智能微电网体系。

陈之常还察看了市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监管平台,强调要加强动态监测,优化功能模块,强化数据集成和分析研判,切实提高监管水平。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之常听取全市充换电基础设施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他强调,发展充换电基础设施,是民生所需、产业所向,也是提升城市安全韧性的有力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服务保障,推动充换电基础设施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安全建设、有序运营。要优化规划布局,聚焦城市居民需求,系统评估、全面梳理、整合资源,提升充换电基础设施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有力有序推进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要完善政策供给,强化供需对接,加强政策研究,科学制定标准,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提升充换电服务规范化、产业化水平。要强化行业监管,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优势企业做大做强,有效提高产业集中度;结合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除患攻坚,加强充换电基础设施在线监管,实现动态感知、实时监测,切实保障设施安全有序运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