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混改招商信息

188比分直播市紫金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混改招商信息
来源:  作者:企业发展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0-02-21 15:54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行业:金融    混改方式:增资扩股

 

【基本情况】

188比分直播市紫金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由188比分直播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紫金集团”)于2012年12月牵头设立的国有控股小额信贷机构,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目前股权结构为:紫金集团及其全资控股子企业合计持股55%、其他企业法人合计持股25%,自然人持股20%。截至2019年末,公司资产总额9.5亿元、净资产2.9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9100万元。

公司主要为缺乏金融服务覆盖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小额信贷服务,与银行进行差异化经营。公司荣获中国小额贷款公司竞争力百强、江苏产业与金融创新风云榜“普惠金融创新奖”、188比分直播市服务小微企业有功单位等光荣称号。

公司将立足于江苏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188比分直播市科技创业投融资体系建设计划,秉承“责任、专业、开放、分享”的经营理念,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中小科技企业、小微企业提供简单、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力争建设成为卓越的小额融资方案供应商。

【合作方式】

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国内外知名的战略投资者,让渡国有股权比例10%~15%。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永盛

地  址:188比分直播市建邺区云龙山路88号烽火科技大厦B座101室

电  话:88867708/13951659828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188比分直播宁光控制系统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信息
下一篇:188比分直播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混改招商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