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混改招商信息

188比分直播工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混改招商信息
来源:  作者:企业发展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0-02-21 15:51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行业:数控机床功能部件    混改方式:以洽谈为准

 

【基本情况】

188比分直播工装公司创建于1952年,注册资本6088万元,系188比分直播新工投资集团旗下188比分直播机床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544人。公司生产的滚珠丝杠副、滚动导轨副、滚动花键副等核心产品,广泛应用于高端机床制造业、人工智能、自动化、新能源、工业机器人、航天航空等多个领域。截至2018年末,公司资产总额7.6亿元、净资产2.5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7亿元、利润总额近2000万元。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滚动功能部件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滚动功能部件研发制造基地。公司拥有38项专利技术,成功申报和实施了4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拥有“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5个研发中心,是工信部“高端装备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成员。公司不仅是中国机床工具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也是行业内唯一同时拥有“中国机械工业质量诚信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中国机械工业质量品牌标杆”三项称号的企业。2017年,公司被工信部列为“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公司将聚焦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滚动功能部件全面解决方案提供者的战略目标,着力推进与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强化技术创新引领,做强做精中高端产品。全面推进线上线下、国内国外立体营销体系建设,整合行业资源,提升市场占有率水平。加强生产能力建设,持续提升经营实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进一步健全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和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积极对接资本市场。

【合作方式】

公司拟与拥有功能部件产品上下游和市场资源,具有现代企业科学管理机制和经验,拥有战略投资眼光的投资者合作,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具体合作方式以洽谈情况为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泽云 

地  址:188比分直播江宁滨江开发区飞鹰路79号

电  话:18168080868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188比分直播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混改招商信息
下一篇:188比分直播润红家居有限公司混改招商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