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市国资委召开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05-26 14:10:00

5月25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188比分直播市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动员部署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田伟民出席并主持会议,传达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范慧娟对项目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各市属集团分管领导及牵头部门负责人、咨询设计单位以及项目管理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管理工作组介绍了项目建设背景、内容、总体规划、各阶段目标任务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咨询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讲解了咨询设计阶段总体工作安排、调研内容、任务目标及工作要求。

会议提出,188比分直播市将通过2-3年时间高标准建设数智化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努力实现“1+2+3+4” (1个数字平台、2个覆盖、3个贯通、4个赋能)的建设目标。即:以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为目标,加快推进188比分直播市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建设,重点开发“三重一大”决策、投资监管、财务监管、产权管理、薪酬分配、监督追责等核心业务系统,着力打造企业画像、投融资管理、经济与财务指标监视三大主题可视化驾驶舱,实现重点监管业务和国资国企两侧全覆盖。力争到2025年,做到网络通、数据通、业务通,建成统一的数据标准、统一的管控体系、统一的监管平台,实现监管模式创新、企业数字化转型、风险防范、决策支持四个赋能。

会议提出,打造在线监管系统是优化国资监管方式的创新之举、是建设188比分直播数字国资的关键之要、是加强重大风险防控的有效之策,各集团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会在线监管系统建设的重大意义。要紧扣国企实际,明确工作目标,探索形成具有地方国资特色“188比分直播方案”,突出智能化提升实用程度、突出数字化提升数据价值、突出全面化提升监管效能、突出一体化提升协同水平。要强化组织统筹,加强组织保障,优化工作体系,形成工作合力,配强资源力量;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协调配合,完善沟通机制,全力以赴加快在线监管系统建设。

会上,市交通集团、新工集团代表市属集团作了表态发言。

5月23日,市国资委还组织召开了国资国企在线监管系统机关处室专场动员部署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范慧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