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市国资委组织国资系统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作者:综合处  日期:2020-11-26 10:00:00

为积极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11月24日至25日,市国资系统组织了一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消防安全培训。各市属集团安全生产主管部门和重点行业领域子企业一线在岗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作为市国资系统 “消防宣传月”的重点活动,本次培训从企业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季节性事故防范特点,精心遴选授课人员。通过对“企业消防责任制的贯彻落实”、“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人员密集场所防范方法”和“高层建筑火灾预防和处置”等内容的辅导授课,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人员消防意识、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打牢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