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安全例会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来源:  作者:温洲  日期:2020-08-07 10:00:00

   8月5日,市国资委召开安全生产月度例会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各市属集团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新工集团、交通集团、地铁集团和新农集团分别就安全生产日常管理、标准化建设、台账资料管理和九小场所管理等专项整治中典型亮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市国资委综合处对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创建首批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新闻报道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级调研员江华传达了《188比分直播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四个清单”细化分解方案》精神,并就近期安全生产的主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基础工作要做实。二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是督导巡查问题整改要到位。四是当前季节性安全工作不能放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