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下定决心想方设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  作者:温洲  日期:2020-06-08 10:00:00

轻纺集团钨钼材料厂、机电集团电表厂是新工集团下属企业。两家企业均存在厂区房屋危旧、租赁物业管理混乱、各类管线私拉乱接等“老大难”问题。市安全生产第五督导(巡查)组在集中督导过程中也指出了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具体问题。6月5日,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江华带领处室相关人员,专程来到两个厂区现地检查问题整改情况。两家企业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重重困难,截止5月底,问题整改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江华对两家企业的整改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两个厂区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继续巩固成果。二是违建拆除和后期施工要注重质量、确保安全。三是继续按照时序要求完成各项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