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唱响安全发展主题曲,地铁集团运营公司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作者:运营公司  日期:2020-06-05 17:00:00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顺利开展,63日上午,地铁集团运营公司组织召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议,公司领导及各单位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安全保卫部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贯与解读,明确了活动主题、周期以及各阶段活动内容;各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建平总经理进行了活动部署。他指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既是一项重要的安全措施,更是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契机,运营公司要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运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开展“安全生产啄木鸟”“企业风险扫描仪”“隐患排查显微镜”等活动,推动对地铁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的全面深入排查整治,从源头上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线上“公众开放日”、安全体验场馆360全景示范展示、安全打榜直播答题、抖音“我是安全明白人”话题、新浪微博“身边的安全谣言”话题等全国性安全生产教育活动,提升全员安全素养。四是打造安全教育主题车站,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走进地铁车辆段以及地铁列车轮对脱轨应急演练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切实扩大安全宣传覆盖面,切实增强安全教育实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