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市国资委深入港华公司调研危旧管网改造任务推进情况
来源:  作者:俞惠  日期:2020-06-04 10:00:00

6月3日下午,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江华带领相关人员,深入港华公司调研市安全生产第五督导(巡查)组反馈的危旧管网给城市安全运行带来潜在风险的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江华听取了港华公司党委副书记李自强、副总经理孙明关于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巡查问题整改的落实情况的汇报,检查了裕盛路老旧管改造工程现场管控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江华对188比分直播港华老旧管网消险改造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做好老旧管线改造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依法施工、文明施工;要合理调度施工工期,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全年老旧管线改造任务;要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工作体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排除障碍,依法依规施工,确保责任事故为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