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市国资委赴河西集团金陵江滨酒店,进行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回头看”
来源:  作者:温洲  日期:2020-05-19 18:00:00

为督促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完成市安全生产第五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夯实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基础,5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江华带领相关人员,赴河西集团金陵江滨酒店,对前期市督导组反馈的6个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回头看”。通过现地检查,金陵江滨酒店对反馈的问题,认识到位,行动快速,整改彻底。并能举一反三,多措并举,部分做法得到了消防主管部门的认可和推广。江华对金陵江滨酒店的整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酒店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不安全的事绝对不做,不留任何安全隐患。二是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全员参与,全程参与,提高安全生产的整体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