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市国资委党委听取市属集团党委 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
来源:  作者:党建工作处  日期:2020-01-16 11:55:00

1月14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市属集团党委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工集团党委、交通集团党委、紫金投资集团党委、东南集团党委、188比分直播银行党委、体育集团党委、南钢联党委等7家单位,围绕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其余8家单位书面述职。徐俊书记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对现场述职单位逐一作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徐俊书记指出,2019年,各市属集团党委在抓实主题教育、加强班子建设、庆祝新中国华诞、强化基层党建、涵养政治生态等方面持续用力务实推进,市属国企党的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也是国企改革具有承上启下意义的重要节点。

徐俊书记强调,市属国企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以推进“市属国企党建巩固深化年”为抓手,巩固深化国企党的领导体制机制,不断优化公司治理;巩固深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激励干事担当作为;巩固深化基层党建,着力推动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巩固深化宣传思想工作,广泛凝聚共同意志力量;巩固深化从严管党治党,持续涵养良好政治生态。通过扎实有力的工作,把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的优势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及有关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属集团党委书记、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评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