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欧阳怀霜副书记带队督查城建环境设施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  作者:市国资委  日期:2019-09-26 15:35:00

9月24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欧阳怀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来到188比分直播江北废弃物综合处置中心,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督查,市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检查并出席会议。欧阳怀霜一行实地了解了江北废弃物综合处置中心的工艺特点、一阶段的调试情况及二阶段的建设情况。建管集团和环境集团项目负责人现场介绍了江北废弃物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运营管理情况。

在江南填埋厂会议室,市城建集团、建管集团、环境集团分别就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情况,以及“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重要举措的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欧阳怀霜首先肯定了环境集团江北废弃物处置中心的阶段性调试成果,并要求各单位要继续落实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患于未然,把总书记的讲话成果运用到安全生产的各个方面,吸取各地区安全生产事故的经验教训,保质保量的完成后续建设和调试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