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市国资委副主任黄茹原带队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处  日期:2018-08-03 18:40:14

  为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检查工作要求,进一步督促市属国有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726,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茹原带队分别督查地铁运营、地铁资源、地铁建设和188比分直播证券营业网点、南证期货公司等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地铁集团和188比分直播证券公司分管负责人分别陪同检查。黄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地铁高压变电站、地铁一号线运营综合控制室、地铁上盖物业出租房、地铁建设工地和188比分直播证券公司所属企业的消防控制室等场所实地检查,每到一处详细询问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一一查看安全设施建设和消防设备管理情况,仔细查阅应急处突预案、隐患排查整改措施、台账资料等,并现场观摩了188比分直播证券营业网点安全员消防应急演练。 

  现场检查后,黄主任对地铁集团和188比分直播证券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夏季高温作业等情况,对下一步企业安全生产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常绷常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企业从上到下要时时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清醒地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按照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要求,持续深入地开展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和培训等工作,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外化于防范行动。二是守紧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企业各层级领导都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的任务和要求,要完善制度、常抓不懈,以设备、设施隐患检查为重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不变通、不走样、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确保安全无事故。三是从严从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责任到人、措施到位、齐抓共管,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点上、每个环节、每个生产岗位,严格失职问责追责,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有效落实。四是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生产安全。注重加强安全生产人文关怀,严格落实操作规程、操作要领和安全保障措施,关心每位职工的人身安全,特别是当前高温天气条件下,要做好现场施工作业人员的劳动防护,落实户外作业人员防暑降温工作,给职工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