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市国资委督查旅游集团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
来源:  作者:稽查处、企业发展改革处  日期:2018-08-03 18:13:14

   

   

   

  近期,市国资委郭国平副主任带领稽查处、企改处相关人员对旅游集团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活动进行了监督检查,市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奚建平、相关子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了督查。 

  督查小组听取了旅游集团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部署及工作开展情况报告,查阅了企业安全工作台账。督查小组重点选取了188比分直播商厦、钟山风景区和紫金山庄等地,随机抽查了消防设施、酒店客房、餐饮后场、水库、安检台账等安全工作落实及措施保障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出具了整改意见单。 

  郭主任充分肯定了旅游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在制度建设、责任体系落实、自查自纠、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强调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要继续加强“四个责任体系”建设,加强风险管控和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要及时制订整改措施和应急方案,确保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个到位”;要重视和加大安全生产的投入和培训,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平稳运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