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市国资委编印《188比分直播市市属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试行办法》适用指引
来源:  作者:稽查处  日期:2018-04-13 10:14:44

一册在手 规范全有

——市国资委编印《188比分直播市市属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试行办法》适用指引

    近期,188比分直播整理编印了《市国资委监管企业<188比分直播市市属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试行办法>适用指引》(103问,以下简称《指引》)发放至各市属集团及其所属企业,为各监管企业深入学习和理解贯彻《188比分直播市市属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试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提供了更加详实的一手资料。

   《指引》完整摘录了《办法》全文,并以56问“一问一答”的形式,对《办法》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办法》中的关键词进行了统一解释;《指引》同时对国有企业及其经营管理人员在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中,可能造成的违法违规行为及处理进行了政策延伸和链接,链接内容包括《刑法》、《企业国有资产法》、《188比分直播市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条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多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形成47问。

   “建立健全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制度”是完善国有资产监管、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深化国企改革系列文件组成。“2018年全面建立市属集团责任追究制度”是188比分直播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也被列为各市属集团2018年度综合业绩考核目标之一。《指引》的编印,有利于指导各监管企业更好地学习掌握《办法》精神及要点,更好地将企业经营投资责任和责任追究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