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监管
市属集团2018年全面预算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04-10 14:20:32

  20183月,我委公开选聘中介机构,组织外聘专家和相关处室共同成立预算审评小组,启动2018年度市属集团全面预算审核评价工作。全面预算审评工作分为全面预算预审、初审、现场交流、正式审核意见下达、二次报送预算复审、综合评价及备案等环节。

  目前,预算审评小组已对11家集团2018年全面预算资料进行了初审,梳理了“基本情况”、“预算目标合理性”、“主要财务预算指标”及“其他”等四大类共218条问题,重点提出了利润挖掘、费用压控、创新投入、资源盘整等方面审核意见,向各集团反馈并要求及时完善。接下来,预算审评小组将结合集团回复意见及与集团现场沟通情况进行复审,并对预算编制符合要求的予以备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