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748204097/2020-21369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0-03-20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188比分直播市民卡网点全面复工
文  号:     关 键 词:    188比分直播市民卡;网点全面复工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188比分直播市民卡网点全面复工

 

316日起,188比分直播市民卡所有营业网点全面复工,疫情防控和用户服务两手抓,保障员工用户双健康,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188比分直播市民卡勇担公共服务责任担当,筑起战“疫”坚实的后盾。用户无论在线上还是在线下,都能感受188比分直播市民卡的用心服务。线下各网点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网点出入人员实行体温测量,做好健康登记,每天坚持无死角消杀,同时引导用户尽量采取线上办理方式,减少不必要的逗留时间;线上服务响应快不间断,用户足不出户,在智汇市民卡APP上即可办理充值、办卡、挂失、扫码游园等热门业务。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