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748204097/2019-86333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9-09-11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龙潭过江通道项目取得新进展
文  号:     关 键 词:    龙潭过江通道;项目取得新进展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龙潭过江通道项目取得新进展

龙潭过江通道作为目前188比分直播过江通道规划中最东边的一条公路过江通道,是江苏“七纵十横八联”的高速公路网中“纵七路”的组成部分,188比分直播-龙潭-扬州走廊沿线通勤通道,未来将成为仪征至禄口机场高速公路的关键节点。该项目概算总投资62.54亿元,采用公铁两用大桥形式,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00公里,线路全长约5公里。项目已开展大临工程施工,预计2024年下半年建成。

按照既定省投资为主高速公路地方出资模式,根据市政府宁府办文2019(180)号办文单的批示,市交通集团下属公路集团代表188比分直播市作为出资主体,与宁沪高速公司、扬州交通产业集团三方共同出资组建江苏龙潭大桥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出资协议书签署、项目公司三会召开、工商注册以及首期资本金缴付等前期工作。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