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748204097/2019-86326 信息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9-08-19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国资委举办第三期市属国有企业人力资源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  号:     关 键 词:    举办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国资委举办第三期市属国有企业人力资源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8月16日,市国资委与市地铁集团联合举办了第三期市属国有企业人力资源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属集团及其所属一级子企业、各区国资办近20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有关专业人士,讲解国有企业工资总额管理以及经营业绩考核相关政策,并从实际操作层面分享了部分案例。

培训内容紧扣热点问题,突出实用性。一是解读了《国务院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意见》管理的意义、发展历程和政策核心,从“为什么对工资总额进行管理”、“收入分配政策演变与管理趋势”、“新政核心要点对比与解读”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介绍了工资总额管理“一个基础+六定”模型,分享了部分地区国有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制度改革相关案例,并从实务操作角度对“如何进行分类”、“如何确定基数”、“如何精准对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二是重点剖析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的政策,研读了国务院国资委第40号令的“一个目标”、“六项原则”和“六大导向”;重点解读了横向对标与纵向对标在经营业绩考核中的应用,对市属国有企业如何开展分类考核和激励进行了分享。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及财务人员对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和国有企业经营绩效考核的理解,强化了人工成本管理效能意识,提升管理动能,取得了预期培训效果。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