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7-00245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业绩考核结果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6-09-18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我市召开区管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专题培训会
文  号:     关 键 词:    我市召开区管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专题培训会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我市召开区管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专题培训会

  日前,市薪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区管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专题培训会。各区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牵头部门及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主要精神和要求,统一了认识;重点解读了国家和省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文件;讲解了国有企业劳动工资统计调查办法,明确了统计的范围。

  会上还明确了各区制定上报薪改实施方案的进度和审核流程,要求各区正确把握薪改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确保区属企业负责人薪改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有序推进。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