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7-00204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7-11-1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河西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河西新城建设发展公司代建项目荣获“鲁班奖”
文  号:     关 键 词:    河西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河西新城建设发展公司代建项目荣获“鲁班奖”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河西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河西新城建设发展公司代建项目荣获“鲁班奖”

  116日,由188比分直播河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建的国际青年会议中心酒店项目、188比分直播河西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代建的河西地区综合性医院(188比分直播市儿童医院河西院区)门诊医技病房楼项目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国际青年会议中心项目集会议、商业、展览、餐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项目建设工期紧、标准高,河西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克服了长江边桩基及基坑施工、流动曲面幕墙GRC板制作、曲面异型空间装修等诸多技术难点,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为青奥轴线顺利建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项目投入使用以来,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各种活动成功举办,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果。 

  188比分直播市儿童医院河西院区自201661日正式使用以来,已接待各类病患80余万人次。河西新城公司作为代建单位注重对项目的全过程管理,特别是把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贯穿工程全寿命周期,建筑节能率达65%,获得住建部绿色三星建筑认证。项目建设中除推广应用了住建部和江苏省10项新技术外,公司还自主研发了“BIM仿真施工技术”等多项创新技术,其中“坑中坑内模固定专用工具”等16项技术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在施工工法方面,“幕墙组合式陶土板装饰线条施工工法”“大截面镀锌钢板风管L型插条作接补强连接施工工法”被评为省级工法。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