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7-00132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7-06-07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紫金信托荣获第十届“诚信托”投资回报奖
文  号:     关 键 词:    紫金信托荣获第十届“诚信托”投资回报奖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紫金信托荣获第十届“诚信托”投资回报奖

  近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2017中国信托业峰会暨第十届“诚信托”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紫金信托凭借优秀的资产管理能力和稳健的收益表现,荣获“诚信托”投资回报奖。 

  近年来,紫金信托充分发挥“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功能,秉承“行远者,必有信”的经营理念,持续升级产品体系,丰富产品种类,为客户提供了多种期限配置、不同收益类型和投资领域的信托产品,切实满足了客户在财富保值、增值方面的需求。同时建立了全面、全程、全员、全市场、全区域的风控体系,为实现投资者持续稳健收益保驾护航,真正成为了客户有信用心的理财好伙伴。  

  未来,紫金信托将坚持做“为客户提供定制式服务的财富管理人”,致力于成为“中小金融机构产品供应商、中产家庭理财好伙伴”,成为行业领先的固定收益产品供应商,立足信托主业,把握机遇,探索金融创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为投资者提供立体化的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方案,满足城市中产家庭日益增长的资产稳健增值、家族治理等财富管理需求。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