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7-00129 信息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7-06-07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国内首个箱式变电所在宁高线成功吊装
文  号:     关 键 词:    国内首个箱式变电所在宁高线成功吊装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国内首个箱式变电所在宁高线成功吊装

  65日,随着最后一块箱体成功就位,宁高城际石臼湖大桥箱式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成功完成箱体吊装,整个吊装过程历时6个小时。   

  箱式变电所为国内首次在湖上桥梁地铁上应用,该箱式变电所位于石臼湖特大桥水上平台上,里程标DK40+200,变电所根据现有条件整合设计为5个房间,7个箱体,最重单体为13.6吨。车站设备处会同代建处组织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对吊装方案多次讨论,在路政、交警、桥梁设计单位等相关部门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吊装,下一步将抓紧开展所内相关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冷热滑及全线试运行做好准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