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7-00083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负责人职务变动信息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7-05-08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新工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决定
文  号:     关 键 词:    新工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决定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新工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决定

  54日上午,新工集团召开干部大会。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资控股企业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楚中宣布市委决定。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徐俊到会讲话。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蒋兴宝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黄楚中副部长宣读了市委《关于洪礼来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市委决定,洪礼来同志任新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免去蒋兴宝同志新工集团总经理职务。他在讲话中对新工集团成立以来,特别是近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勉励新工集团要贯彻落实全市制造业大会精神,继续发挥投资引领作用,为加快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市国资委徐俊主任在讲话中对新工集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发挥国资战略引导作用,争当全市制造业发展的排头兵;二要进一步推进资源重组,争做国资国企改革的先行军;三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在加强国企党建上树典型;四要落实专业化年轻化,在人才建设上增活力。  

  洪礼来总经理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自我要求:一要坚持对党忠诚,始终把牢政治方向;二要坚持务实创新,致力干事创业;三要坚持牢记使命,服务发展大局;四要坚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督促。  

  最后,蒋兴宝董事长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并号召全体干部,要增强执行力,把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国资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要增强决策力,把牢集团发展的正确航向;要增强战斗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增强凝聚力,上下拧成一股绳;要始终坚持廉洁从业,维护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

2024-04-29 17:19:41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