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7-00046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7-03-14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188比分直播南站贝氏家族墓地保护展示工程顺利移交
文  号:     关 键 词:    188比分直播南站贝氏家族墓地保护展示工程顺利移交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188比分直播南站贝氏家族墓地保护展示工程顺利移交

  近日,在市交通集团交通土地公司、铁投公司的多方努力下,江宁区文广新局正式接收南站贝氏家族墓地保护展示区域,这标志着贝氏家族墓地保护展示工程圆满收官。 

  贝氏家族墓地是2015年南站考古工作中发现的一处墓葬遗址,市文广新局高度重视,从配合南站建设的角度,多次组织专家论证,确定了异地迁移的保护方案。为处理好开发与保护的关系,交通土地公司一方面协调国土部门,争取政策支持,另一方面,迅速开展设计、招标、施工等一系列工作。铁投公司在绿化施工过程中,抓进度、抢时间,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按时完成了膜结构大棚与绿化的整体施工。从设计到施工,贝氏家族墓地保护展示工程仅用时6个月时间,于20161月完成了工程整体建设。同年3月,市文广新局组织省、市文物保护专家进行验收。与会专家对交通土地公司及铁投公司的有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该项工作完成迅速、质量达标,并计划将该工程作为188比分直播文化保护的样板工程之一。 

  明代贝氏家族墓地是南站区域内首次发现并实施保护工作的考古遗存,此次采用的异地迁移保护方法为南站今后的文物保护工作理清了操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