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7-00034 信息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7-03-02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城建集团完成水务集团招标管理审计审前准备
文  号:     关 键 词:    城建集团完成水务集团招标管理审计审前准备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城建集团完成水务集团招标管理审计审前准备

  为有效履行集团国资管理“两个责任”,总结完善集团系统招投标工作,根据2017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城建集团将于3月初对水务集团的招标管理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近期,已完成审前准备工作。 

  本次审计由监督办及工程部组成联合审计小组,对水务集团招标工作的总体情况、招标实施情况以及标后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旨在对前期招标平台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后续改进建议。 

  城建集团邹建平董事长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召集分管领导、监督办和工程部对审计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工作要求,确定了审计重点。他指出,本次审计目的是以问题为导向、规范运作、杜绝漏洞,重点关注项目立项依据、未招标项目、内部管理决策体系等。他希望审计组能有的放矢、提高效率,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招标管理工作。 

  集团监督办和工程部前期已就招标管理的现状向水务集团有关部门进行了专题调研,下发了相关资料要求准备,并于日前公开选聘了协助本次审计的中介机构。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