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7-00011 信息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7-01-23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188比分直播银行与海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  号:     关 键 词:    188比分直播银行与海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188比分直播银行与海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188比分直播银行与海南银行在海口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88比分直播银行董事长林复、副行长束行农,海南银行董事长王年生、行长朱德镭、副行长刘政权、副行长兼董秘吴竞择、监事长符海碧出席签约仪式。海南银监局局长谭震祥、副局长刘建平、纪委书记周盛武见证双方签约。  

  188比分直播银行林复董事长表示,城商行之间需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抱团发展。开展多层次的合作,对城商行加强创新发展、强化风险管控、提高服务质效有着重要意义。下一步,双方将利用鑫合金融家俱乐部平台,深化战略合作。海南银行王年生董事长表示,海南银行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城市商业银行,十分重视同业合作。188比分直播银行作为城商行的优秀领头羊,非常值得海南银行学习借鉴。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就开展合作达成重要共识。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188比分直播银行和海南银行将积极在渠道代理业务、客户开发、银团贷款、资金业务、票据业务、电子商务、贸易金融、现金管理、资产管理、创新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