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6-00140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6-12-21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紫金信托荣获“年度最佳稳健增长信托公司”称号
文  号:     关 键 词:    紫金信托荣获“年度最佳稳健增长信托公司”称号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紫金信托荣获“年度最佳稳健增长信托公司”称号

  129日,由金融时报与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在北京揭晓,紫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凭借着稳健的发展态势和持续增长的经营业绩荣膺“年度最佳稳健增长信托公司”称号。 

  紫金信托自2010年重新开业以来,始终坚持合规稳健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风控体系,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六年来,公司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过去五年信托资产规模复合增长率63%,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71%,利润总额复合增长率75%。在资产管理、风险控制、持续盈利、产品营销、业务创新等五大能力建设上取得明显成效。公司所有项目均实现按期兑付,净资本监管各项指标均优于银监会要求,形成了持续、均衡、稳健增长的良好发展势头。 

  本次紫金信托获得“年度最佳稳健增长信托公司”称号,再次证明了社会各界和专业人士对紫金信托的高度认可。未来,紫金信托将继续做为客户提供定制式服务的财富管理人,秉持“成为中小金融机构产品供应商,中产家庭理财好伙伴”的发展战略,挖掘新常态下的发展机遇,继续以高专业性和高社会责任感,为股东以及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加稳健、优质的回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