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6-00137 信息分类:    其他 / 改革重组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6-12-1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秦淮河公司完成金轮水岸公司清算审计
文  号:     关 键 词:    秦淮河公司完成金轮水岸公司清算审计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秦淮河公司完成金轮水岸公司清算审计

    根据国有企业第二轮综合改革工作要求、集团监督办督察工作要求以及秦淮河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要求,秦淮河公司大力推进188比分直播金轮水岸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国有股权退出工作。118日,秦淮河公司与188比分直播翡翠金轮置业有限公司就金轮水岸公司国有股权退出事宜召开股东会议,决定清算注销金轮水岸公司,并依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规定以及公司章程,成立清算小组,开始实施清算工作。  

  为加快推进清算进程,确保清算工作的如期完成,根据秦淮河公司招标管理相关规定,在获得招标管理委员会同意后,公司选定了集团审计事务所目录中众华会计师事务所为金轮水岸公司股权投资清的审计单位,审计工作已于11月下旬进场。  

  审计期间,秦淮河公司积极做好金轮公司、金轮水岸公司与审计单位众华会计事务所之间的沟通、协调,目前金轮水岸公司清算审计工作已于125日全部完成,并取得《净资产审计报告》。目前正在着手开展税务注销工作,待税务注销后将出具最终的《清算报告》,预计整个清算注销工作将在年前完成。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