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6-00134 信息分类:    其他 / 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6-12-1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智慧公司自主研发的江南公交行车管理系统验收通过
文  号:     关 键 词:    智慧公司自主研发的江南公交行车管理系统验收通过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智慧公司自主研发的江南公交行车管理系统验收通过

    1212日,智慧公司召开江南公交行车管理系统项目验收会,确认系统通过验收。  

  对于公交企业来说,营运车辆是企业最重要的核心资产,对车辆的维护和管理是否到位直接关系到营运生产能否正常运转,同时,车辆的使用也是公交企业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有近万辆各类公交车的大型公交客运企业来说,如何通过有效手段来整合内部系统,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消除信息孤岛成为企业信息化的重要课题。行车管理系统是公交公司营运及相关数据统计的全方位管理系统。数据涵盖了路单、票款、IC卡、油料消耗等方面,并与智能调度管理系统、自助加油管理系统以及在建的机务、物资管理系统等对接,形成有效的数据闭环,充分发挥信息系统在统计方面的快捷、准确的特点,适应企业对成本控制的精细化管理,使管理者能及时掌握一手资料,彻底解决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和及时性等问题。  

  智慧公司软件部运用专业的软件开发技能,结合公交企业的实际运营状态开发的该项系统得到了公交的认可,并已切实运用在工作中。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