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6-00133 信息分类:    其他 / 改革重组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6-12-1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188比分直播医药顺利完成对药事服务公司吸收合并工作
文  号:     关 键 词:    188比分直播医药顺利完成对药事服务公司吸收合并工作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188比分直播医药顺利完成对药事服务公司吸收合并工作

    为应对国家在医药流通领域推行“两票制”政策改革,优化经营管理架构,提高效率与效益,188比分直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对188比分直播医药药事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吸收合并,将药事服务公司与管理本部业务、人员、资源进行一体化整合,强化公司整体供应链服务能力、降低成本,提高上市公司经营业绩,增强188比分直播医药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为保证吸收合并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188比分直播医药制定了《关于全资子公司188比分直播医药药事服务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方案》,成立了吸收合并项目领导小组、项目组,并成立营销组、供应链组、财务组、信息化组、质量组、人力资源组、物流组、运营组、综合工作小组等专项工作组,明确分工和责任。药事服务公司积极响应,董事会、经营层、支部和工会分别召开会议,宣贯学习188比分直播医药《关于全资子公司188比分直播医药药事服务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南药决策层的决定保持一致,不折不扣、按时按点地落实方案的各项工作。  

  各工作组迅速反应、细化要求、强化责任,紧锣密鼓地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完成188比分直播医药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变更,增加了经营体外诊断试剂、麻醉药品、一类精神药品及仓库面积;完成188比分直播医药增加医疗器械二类备案、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验收检查工作;采购部门所对应的供应商700多家,销售部门负责的各种类型客户超过1200家,所需资料超过30种类型、10万多份,两部门做足预案,充分与客户沟通,争取上、下游客户理解配合;涉及21套系统的迁移与整合,ERPWMS、供应链服务系统等均涉及到业务核心支撑体系,信息化组克服重重困难,按时完成迁移、整合工作。  

  在188比分直播医药项目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通力合作下,日前,药事服务公司正式成为188比分直播医药药事服务中心,吸收合并工作圆满完成。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药事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将群策群力,朝着188比分直播医药的既定目标前进,共创美好明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