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6-00125 信息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6-12-09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国资委举办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文  号:     关 键 词:    市国资委举办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国资委举办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进一步提升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人员管理水平,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监督管理人员工作责任,市国资委于121日至2日组织举办了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市国资系统12家市属集团安全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安全总监、职能部门负责人、安全工作联络员及子企业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安委会领导和企业管理咨询专家授课,5家市属集团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11家市属集团做了书面交流。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玉银同志对新时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安全生产危机意识;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四是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综合整治。   

  参会人员普遍认为培训内容紧跟形势,非常贴近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