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6-00119 信息分类:    其他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6-12-0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市国资委召开区级国资监管会议
文  号:     关 键 词:    市国资委召开区级国资监管会议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市国资委召开区级国资监管会议

    1129日至30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区级国资监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以及国资监管最新政策要求。11个区国资办负责人交流了今年国资监管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并就工作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市国资委王浩康副主任出席会议,肯定了各区国资办今年在加强区国资监管机构建设、推进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和创新发展、强化出资人监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区属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对国资国企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不移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二是加强国资制度设计,不断完善监管体系;三是全面推进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做好“加减乘除”,即,推动企业主业发展做加法,压缩管理层级做减法,创新机制、激发活力做乘法,降本增效、减控债务做除法。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