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6-00109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6-11-09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两条过江隧道单日车流量双破10万辆
文  号:     关 键 词:    两条过江隧道单日车流量双破10万辆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两条过江隧道单日车流量双破10万辆

    自1028日大桥封闭维修之后,长江隧道和扬子江隧道一周以来日均车流量节节攀升。10月底大桥封闭前扬子江隧道日均车流5.8万辆,111日至7日,扬子江隧道日均车流已突破10万辆,目前日均已达10.3万辆,增长率达77%114日,长江隧道单日车流也超过了10万辆,两条过江隧道单日车流首次双双突破10万辆。  

  在两条隧道满负荷运行的情况下,隧道公司一是加大安全宣传。通过全市主流媒体专题报道、制作消防安全视频滚动播放、印制安全知识宣传单页、组织“交通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参观隧道等形式,让更多市民了解隧道通行规定、消防设施、逃生技巧,加大隧道安全知识宣传力度;二是组织快速救援。隧道公司提前制定了各类工况下的应急处置预案,由两条隧道监控中心统一指挥调度。一周内已成功处置了扬子江隧道事故48起、长江隧道事故45起,以及扬子江隧道出口公交车自燃事件1起,快速清障救援,第一时间恢复交通;三是开展联合整治。在车流量激增的情况下,超限车、渣土车、摩托车、行人等违规通行隧道将对隧道造成严重影响,因此隧道公司联合交管、运管、渣土办等单位,多次开展违规通行联合整治行动,配合隧道内电子抓拍系统,有效遏制了违规通行行为。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