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首页 >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    20140106/2016-00108 信息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188比分直播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16-11-09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188比分直播公交集团参加全国公交行业政研会
文  号:     关 键 词:    188比分直播公交集团参加全国公交行业政研会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188比分直播公交集团参加全国公交行业政研会

    113-4日,188比分直播公交集团党委书记曹玉莉、党委工作部部长康国华以及各所属公司的党组织负责人赴北京参加了中国交通政研会城市公交行业分会八届一次年会。  

  首先,政研会副理事长于秉华致开幕词,北京公交集团副总经理朱凯致欢迎词,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理事长张国光、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王兆荣、北京市国资委副主任杨鸿宝、中国交通政研会副秘书长谷秀英等领导到会并分别发表了讲话,中国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小明到会并做了重要指示。  

  在随后举行的交流会上,188比分直播公交集团党委书记曹玉莉代表188比分直播公交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她说,近年来,188比分直播公交通过“党委导学、部门督学、支部组学、领导带学、党员自学”的形式,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员常态化教育和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相结合,积极融入“公交都市”的创建,把唤醒党员意识,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作为学习教育的目的;她强调,188比分直播公交始终坚持学深悟透,在各个岗位树立合格党员标准;坚持以学促做,在各自岗位上放光辉;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整改,迎着困难前行,着力解决领导关注、职工关心、市民期盼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  

  会议还通过了政研会八届理事会组成人选,重新修订了《行业分会工作办法》,并增补济南、188比分直播、杭州、深圳公交为副理事长单位等其他事项。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代表还参观学习了北京公交1路车队的文化建设。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