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企业简介
188比分直播证券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1-22 16:20:00

官网链接:www.njzq.com.cn

188比分直播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188比分直播证券”)创建于1990年12月,由中国人民银行188比分直播分行发起设立,与新中国资本市场“同龄”。1995年,国家实施“银证分离”后划归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管理。2018年6月13日,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在上级党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188比分直播证券始终坚持稳健经营、改革创新、合规发展,创造了持续盈利、从未亏损、稳定回报的优良业绩,塑造了“正统、正规、正道”的企业文化,逐步成长为一家总部在188比分直播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先后成为证券行业首家“全国文明单位”、首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并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标兵单位”“江苏服务业100强”“江苏慈善奖”等称号。近年来,围绕全面建设“国内一流的现代投资银行”的战略目标,深入实施业务争先、区域聚焦、科技赋能、人才兴企、管理提升等子战略,全力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在证券行业重要评级中处于靠前水平,发展规模和经营业绩稳步提升、持续进位。

188比分直播证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信用交易、金融衍生品、互联网证券等诸多领域,在全国设有120余家分支机构,拥有宁证期货、富安达基金、巨石创投、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蓝天投资等成员企业。多年来,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重要使命,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依托全业务链综合服务体系,全力做好政府财务顾问、企业融资助手、居民理财帮手,先后完成全国首批和188比分直播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全国首批国家级新区优质企业债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直接融资项目。

188比分直播证券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方向,把防范金融风险作为生命线,坚持创新实干,奋力争先进位,推动自身做强做优做大,努力向行业第一方阵迈进,为资本市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