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企业简介
188比分直播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1-22 14:20:00

集团简介

官网链接:www.njbigdata.cn

188比分直播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数据集团”)是188比分直播市委市政府为建设智慧城市和发展数字经济,整合全市数据资源进行市场化运营而批准成立的市属国有集团,注册资本10亿元。

大数据集团业务主要聚焦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以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为重要牵引,扎实推动新型公交都市先导区、城域量子保密通信网络、江北智算中心二期等项目建设,带动188比分直播数字产业集聚发展。二是以“一网统管”建设为首要核心,系统推进轻应用开发中心、城市运行感知中心、分析研判中心建设,充分发挥188比分直播-华为联合创新实验室作用,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三是以“我的188比分直播”提档升级为主要任务,围绕技术架构、运营管理、应用场景快速迭代升级,进一步方便市民生活、惠及企业发展、利于政府管理。四是以政务信息化建设为关键抓手,通过数字技术的应用,优化和规范办事流程,多方位全面提升政府管理和服务效率。五是以公共数据授权运营为创新试点,坚持在“数据可用不可见、应用可控可计量”的原则下,打造一批高价值数据运营场景,充分释放数据红利。六是以核心竞争力提升为奋斗目标,加强多源卫星数据研发、加快可信数据产品打造、加大数据安全技术研究力度等,推动自主技术创新成果落地,促进形成集团自主可控的数据产品研发体系。

“十四五”时期,大数据集团将适时组建大数据研究院、大数据产业联盟并筹建大数据产业发展基金,以“一体三翼”的发展布局,有效推动全市大数据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188比分直播产业强市建设注入强劲动能,为数字中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