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企业简介
188比分直播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1-22 14:19:00


集团简介

??

官网链接:www.njhxjt.cn

188比分直播市河西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西集团”)成立于2002年7月,与河西管委会“两块牌子、一套班子”,主要负责河西新城重大项目投融资、开发建设和国有资产运营管理等工作。2019年9月,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河西集团与河西管委会实行“事企分离”改革,实现了独立运作。截至2023年10月,河西集团总资产950.04亿元,员工总数(含子企业)2705人,总部内设职能部门11个,下属二级子企业12家,其中两家子公司资产规模超过100亿元,参股公司15家。

独立运作以来,河西集团确立了“开发幸福、运营美好”的愿景使命,以“一流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为发展定位,形成了以开发建设和城市运营为主业,以产业投资支撑未来发展的“双主业一支撑”格局。开发建设板块,包括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代建)、房地产开发和园林(及其他)施工三个主要业务方向。河西集团深耕工程建设领域20多年,陆续建成新城大厦、188比分直播国际博览中心、青奥双塔、河西儿童医院和滨江风光带等一大批标志性工程以及近百万平方米的奥体新城小区,多个项目获得鲁班奖、“扬子杯”、“金陵杯”及其他奖项;目前在河西、江心洲、江北核心区、南部新城等区域有多个项目正在开发。城市运营板块,包括会展服务、酒店服务、商业运营、公共资产管理服务(公园、市政管理)、物业管理等业务方向。公园管理业务覆盖了河西片区八大公园,管理和养护面积近5平方公里,年游客量超千万人次。会展服务已成为集团特色业务,188比分直播国际博览中心累计承办各类展会近千场,办展面积超1650万平方米。酒店管理业务以青奥双塔的卓美亚和国青酒店为代表,目前旗下5家酒店,客房总数约2000间;外拓酒店管理业务,在管外部酒店14家。商业资产运营由“粗放式”整体租赁模式转变为“专业化”自主招商,商业、公寓、办公实现完全自营管理,截至目前,河西集团总管理资产面积约260万平方米。物业管理业务涉及住宅、商办、公建等领域,在管项目70余个、约1000万平米。产业投资板块,涉足股权投资、金融资产投资、基金投资等市场化投资领域,持有包括产业链企业、片区功能类企业、金融机构等权益资产,打造河西集团新的利润增长点,通过所投创润母基金,参与子基金总规模超400亿。

河西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国资委的大力指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不断深化国企改革,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中国式现代化188比分直播新实践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