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企业简介
188比分直播东南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4-01-22 14:18:00

 

集团简介

官网链接:www.njdnjt.com

188比分直播东南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南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188比分直播市委市政府为加快长江以南四个功能区:河西新城、南部新城、仙林大学城、麒麟科创园高质量发展设立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东南集团注册资本50亿元,主体信用评级3A,截至2022 年底,总资产约1976亿元,净资产约641亿元。

成立以来,东南集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产业强市”“人才强市”战略,服务人才落脚在188比分直播、创业在188比分直播、圆梦在188比分直播,形成了“1+N”的主业发展格局。“1”是以股权为纽带为四个功能区提供金融支持,不断增强与四个功能区发展的协同性。“N”是拓展了基金运作、长租公寓、产业园区、工程建设、商业管理等业务板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