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企业简介
188比分直播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1-22 14:07:00

集团简介

官网链接:www.njcjjt.com.cn

188比分直播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城建集团”)成立于2002年11月,是由188比分直播市政府出资设立的市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主要职能是接受市政府委托,承担城市基础设施及市政公用事业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等任务,主体信用为AAA最高等级,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城市“投、建、运、管”一体化综合服务商。

自成立以来,城建集团始终坚持做强做优主责主业,用心用情保障民生,不断拓展产业布局和业务领域,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公用事业经营、产业投资与资产运营、环境环卫产业、土地运作、智慧城市等六大板块奋力开拓,取得了显著成效。作为市属重点国企和城市运营领域大型投资建设运营商,二十余年来,由城建集团组织实施参与的工程项目,多次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钢结构金奖” “中照照明奖工程设计奖”、Muse国际设计照明铂金奖、IPMA国际卓越项目管理金奖、银奖等国际国内重要奖项。

截至目前,城建集团实际管理的全资、控股二级成员企业共15家,员工近3万名。旗下拥有上市公司1家,科技型企业共10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5家。智慧交通公司获评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优秀”等级,成为江苏省5家入围优秀企业之一;188比分直播公用等3家“创一流企业”各项改革任务均按计划推进,照明集团被省国资委纳入参照“科改示范企业”实施综合改革扩围名单;智慧工地监管平台成功中标徐州、盐城等项目;智慧停车管理平台、生活垃圾分类信息平台及智慧杆感知运行平台共同入选市属国企数字化转型十佳示范项目。截至 2023 年上半年,城建集团披露口径(含旅游集团、水务集团)资产总额 1336.25亿元、净资产 558.66亿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