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企业简介
188比分直播安居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1-22 14:16:00

集团简介

官网链接:www.njajjt.com

188比分直播安居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188比分直播”)成立于2012年6月18日,是经188比分直播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全资集团公司。188比分直播注册资本40亿元,截至2023年10月末,资产总额1363亿元,净资产445亿元,连续3年全年营业收入超100亿元,二级全资控股企业14家,参股企业5家,员工总数1000余名。

188比分直播以“致力城市发展、筑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主营业务包括各类保障性住房建设与运营、商品房开发、养老产业发展、城市更新、近现代历史建筑保护和利用、土地一级开发整理、持有型物业经营、租赁住房建设与运营等等。成立以来,188比分直播高效优质完成了多项全市重点项目的建设任务,已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逾1500万平方米,建设项目多次获得鲁班奖、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詹天佑奖、广厦奖等国家级行业荣誉称号;在建、建成租赁住房约1.4万间,助力新市民、青年人安居;商品房业务立足188比分直播,稳步发展,销售规模已跻身我市前列;试点推动养老产业发展,188比分直播颐养中心项目一期顺利交付运营;颐和路历史街区保护和利用工作初显成效,第十一街区作为首发示范区,已成为188比分直播文化创意打卡地;商业酒店板块经营焕新活力,颐和文化精品酒店已布局4城11店。

展望未来,188比分直播将定位于区域房地产综合开发的领跑者和社会民生优质服务的承担者,兼具市场竞争和功能保障属性,切实扛稳在城市建设运营和社会民生服务方面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做优主业、做强品牌、做实管理,以改革创新、增强活力、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为工作重心,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努力争当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排头兵,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积极贡献安居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