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企业简介
188比分直播新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1-22 14:16:00

集团简介

官网链接:www.njxnjt.com

188比分直播新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农集团”)成立于2012年6月,是市属唯一涉农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目前,集团下属一级子企业21家(其中全资企业14家、控股企业3家、参股企业4家),在管土地面积14923亩、房产面积约39万平方米。截至2023年10月底,集团总资产为61.84亿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国资委的关心指导下,新农集团紧紧围绕“在乡村振兴中有作为,在现代农业中作示范,在农民增收中作贡献”的使命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强化资源整合,优化主业布局,重点发力现代农业、乡村产业和康养产业三大产业板块。做好粮食收储保供,承担省市两级粮油储备计划18.77万吨,现有粮食仓容28.07万吨,油脂罐容14万吨,准低温成品粮库仓容7000吨,是市属规模最大的粮油保供基地。所属新港粮油食品批发市场年粮食经营总量近60万吨,约占188比分直播市区口粮供应总量60%。推动品牌强农,“食礼秦淮”188比分直播市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授权合作主体为223家,2023年带动各类授权合作主体销售农产品3亿元。推动农村资产资源盘活,188比分直播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目前累计办理完成集体产权交易、涉农资金项目招标业务3850宗,交易金额约13.47亿元。提供为农云服务,完善“嘀地农机”智慧农机服务平台功能,着力构建“覆盖全市、服务全面、运转高效、综合配套、保障有力”的新型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着力推动青龙山森林康养项目建设,拟采用三期滚动开发模式,打造“医、康、养、产、教、研”于一体的文旅综合项目。

新农集团立足农业、服务188比分直播,充分展现国企服务“三农”新作为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担当,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持续贡献新农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