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管企业简介
188比分直播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1-22 14:13:00


   集团简介

官网链接:www.njnii.com

188比分直播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工集团”)于2012年6月由机电集团、轻纺集团、化建集团、医药集团等四家产业集团重组而成,前身为188比分直播市原15个工业局(工业公司)。根据市委市政府赋予新工集团的职责,新工集团肩负着推进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对重大产业发展项目融资并进行先导性投资的重任;承担着市属国有工业企业的经营管理、资产保值增值及维护稳定的重要任务。

目前,新工集团有全资控股企业30家,其中包括:188比分直播医药、金陵药业、188比分直播化纤3家A股上市公司,以及188比分直播工艺、南二机床、江苏宝庆、先正电子、中旭电子、新工医学等作为产业发展的核心企业;机电、轻纺、化建等三家产业集团作为资产运营平台;新工产投是基金化投资平台。重点参股企业36家,包括白敬宇制药、艾德凯腾、凯基生物等科技型企业,188比分直播京东方、冠捷科技、南钢集团、威孚金宁等先进制造业企业,以及188比分直播银行、188比分直播证券、紫金信托等金融类企业。

新工集团紧抓产业发展这一核心任务,把握“核心企业+科创载体+基金化投资”的发展路径,形成了以新医药与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为核心产业,黄金珠宝、生产性服务业、未来新兴产业为特色产业的“3+3”产业发展体系。截至2023年10月末,新工集团资产总额906.41亿元,净资产 394.81亿元。2022年完成营业收入608.2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1.3亿元;在岗职工35461人,中共党员3194人;位列“2023中国企业500强”第375位、“2023中国服务企业500强”第125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