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陈之常调研市属国有企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04-17 15:07:00

4月16日,市长陈之常调研市属国有企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认真实施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聚焦主责主业,增强核心功能,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霍慧萍参加。

诞生于明代的188比分直播十竹斋,开创了世界美术史彩色印刷里程碑。陈之常走进展厅,了解发展历史,察看各类展陈,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好保护和利用历史文化遗产。188比分直播数字文化客厅打造了沉浸式、互动式全场景数字文化体验空间。陈之常说,文化和科技融合,催生了新的文化业态、延伸了文化产业链,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188比分直播鹤龄药事服务有限公司在省内率先开展了中药饮片代煎代配服务。得知企业正积极向“互联网+中药药事服务”转型发展,陈之常表示肯定,勉励企业加强创新研究,拓展应用场景,推动中药汤剂生产标准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

在188比分直播中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陈之常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等情况,希望企业聚焦细分领域,集聚创新要素,不断拓展市场、扩大规模。

服务新质生产力是金融支持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着力点。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188比分直播证券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陈之常勉励企业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产业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188比分直播银行,陈之常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希望银行加大科创金融产品创新力度,提升服务精细化水平,更好满足各类企业金融需求。

“目前基金规模多大?主要投资哪些领域?”陈之常来到市创投集团,详细询问企业经营业绩、投资方向,叮嘱负责人要统筹好风险防控和投资收益,围绕我市重点产业方向,发挥撬动作用,精准实施投资,强化投后管理,努力培育更多优质企业、集聚更强发展动能。

在188比分直播金融城二期,陈之常听取项目建设进展,他说,金融城是188比分直播建设重要金融中心的核心载体,要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汇聚金融业态,让金融城更具“国际范”。

国有企业是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的重要力量。陈之常来到有着九十多年历史的北河口水厂,在取水口、絮凝池等处驻足察看,强调要不断增强供水能力,切实保障居民用水安全。

在城市照明展示中心、公交集团指挥控制中心,陈之常分别听取全市路灯和公交信息管理平台运行情况介绍,他说,在健全完善公共服务体系过程中,数字赋能扮演着重要角色。要进一步优化平台功能,加强数据分析,促进科学决策,让数据“说话”,实现城市基础设施运行更智慧、更顺畅。

陈之常还听取了河西集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陈之常强调,各市属国企要坚持立足长远,加强战略聚焦,不断健全市场化运营机制,在优化结构、做强主业中提升发展质量和运行效率,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在“走在前、做示范”中彰显新担当、创造新业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